NEWS

最新消息

Molex莫仕紧凑型Squba密封线对线连接器获IP68防护等级认证!

        作为全球电子产品龙头和连接领域创新企业,Molex莫仕日前宣布,其Squba密封型线对线连接器已获得IP68防护等级认证,符合防水、防尘、防污垢、防沙以及防止其它污染物的严格国际标准。在实现这一里程碑的过程中,Molex莫仕出品的这款产品满足了市场上对紧凑型连接器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连接器非常适合用于各种消费类设备、商用车辆、工业自动化、联网家庭和其它空间受限的应用场合,这些应用场合中的装置必须具备防护性能,以适应恶劣环境条件。

         Molex莫仕电源与信号业务部门的电源产品总监肯恩·斯特德(Ken Stead)表示:“如今,设备尺寸不断缩小,但功能在不断增强,产品设计人员必须平衡人们对可靠性的更高要求与电子元件空间更小之间的矛盾。我们出品的紧凑型IP68防护等级Squba连接器是业内尺寸最小、最耐用的连接器,可用于优化供电线路。该连接器最能让产品开发人员安心,并为他们提供了空前的设计自由度和灵活性。”



更多關於Molex緊湊型Squba密封線對線連接器,請連結至官網,有更多精彩且詳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