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Molex莫仕 Mirror Mezz Pro 被OCP选为标准的高速板对板连接器

         2009 年,Facebook 着手优化其数据中心,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公司组建了一个小团队,来创建世界上最高效的数据中心,该团队能够将能源效率提高 38%,同时将运营成本降低 24%。

         Facebook 于 2011 年公开了这些设计,然后与英特尔和高盛等公司合作,帮助启动了开放计算项目 (OCP)。在过去的十年中,OCP 一直致力于复制计算机硬件的协作开源软件环境,在这种环境中,跨职能工程团队创建了参考设计,加快数据中心的创新步伐。
          今天,包括 Molex莫仕 在内的 200 多家公司加入了 OCP 社区,以解决困难和独特的挑战,应用更广阔的视角进行快速创新,最终使超大规模基础设施更加高效、灵活和可扩展。

                                 创新的Mirror Mezz连接器

Molex莫仕 Mirror Mezz 连接器是一种公母同体的接口,这意味着连接器可以与自身配对,从而减少零件数量、简化物料清单并整合供应链工作。

Mirror Mezz 连接器虽然身材迷你,但功能强大:具有创新的设计功能,可提高可靠性并保持高速信号完整性。

更多有关 Mirror Mezz 连接器信息,请立即前往官网,以获取更多精彩内容!